俊八绑带舞脑洞

「在你看向我的眼睛的同时,我也看到了你的眼睛。」

  “或许这条带子有些长了?不知道方不方便编舞……”徐明浩看着文俊辉拿来的带子说。话还没说完便看到对方已经将带子展开,然后像小孩子一样缠着带子转了好几圈最后摔倒在地,当然,拿着带子另一头的徐明浩也被带倒了。
  “哥……”徐明浩在抱怨的时候文俊辉甚至还在笑。
  徐明浩揉着被摔疼的屁股冷静了大概一秒后发现他们俩摔在一起的距离实在是很近,鼻子都几乎快要贴在一起,徐明浩能清楚地看见文俊辉那双笑吟吟的眼睛朝他眨巴眨巴,他发现自己突然无法和文俊辉对视,心跳也突然快了很多,在这样的距离下连心跳声都有可能被文俊辉听到也不一定。
  徐明浩不敢相信他们俩就这么安静地在地上躺着,没有人说话,仅仅只有两个人的呼吸声,这简直快要把他逼疯了。他只能等他们其中的任何一个人(这里只有文俊辉和徐明浩两个人,但很显然这两个人都不知道为什么无法站起来。)立马起身结束这尴尬的处境,否则他可能会真的开始数文俊辉的睫毛,但他知道自己仍然没有勇气与对方对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文俊辉还是笑嘻嘻地看着他,甚至在徐明浩终于打算开个玩笑缓解一下这尴尬的气氛、并鼓起勇气看向文俊辉的眼睛时,文俊辉亲了上来。就在这他们正打5算编舞的练习室的地板上,他身上甚至还搞笑地缠着绑带,的确算不上一个有情调的吻。他也并不知道怎么接吻,只是小心翼翼地在徐明浩嘴唇上停留了大概四秒。
  现在已经没有必要思考心跳声有没有被对方听到了,徐明浩绝望地想,因为就算没有听到,变红的脸颊和耳朵也已经出卖了他了。                
  “……是有些长了。”文俊辉说。

end。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2)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甘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