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鸟】只给你的!

1.虽然上学忙成狗但是不忘牵挂鹰鸟 放假我抓紧时间速速来搞 鹰鸟玩家永不服输欧耶
2.很烂 十分十分油腻注意
3.ooc是我的 伊德瑞是奥达基的 奥达基是伊德瑞的
4.伊德瑞是被奥达基从沙漠里领回来的 海希安小镇的新朋友。

-
  “所以——这是你从沙漠带回来的小男朋友?”黑羽笑着对奥达基说,“这个人怎么可以比我还受小姑娘们欢迎?”
  奥达基白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这位从沙漠里来的新朋友的确很受欢迎,被大家团团围住,整个酒馆热闹得很。奥达基却不知为何越来越不高兴——伊德瑞那家伙到底在做什么?天啊他在拿飞轮刃逗猫吗?还要和奥佐比后空翻?为什么要跟他们说你脸上的荧光道道?他竟然又讲这个烂透了的冷笑话——什么?大家竟然还被他逗笑了?救命大家今天是傻了吗?这人到底有什么好看的?
  “或许我也应该去欢迎一下我们的新朋友。”察觉到奥达基的脸色越来越不妙的黑羽马上溜走了,谁惹的祸让谁自己来解决吧。
  奥达基一个人坐到桌子边喝酒。他基本上确定自己是生气了,但他暂时还没想到生气的理由。
  真不应该把他带到这里来。奥达基趴在桌子上,脑袋里晕乎乎地想。
  奥达基往人群中望去,伊德瑞被挡的严严实实他一点也看不到。那就不看了,也没什么好看的。奥达基干脆闭上了眼。
  伊德瑞却突然从人群中瞬移到了奥达基旁边,侧着头问奥达基怎么了。
  “你可真受欢迎。”奥达基趴在胳膊上,露出半边醉醺醺的脸颊,笑着对他说。
  “是大家太热情了……”
  “那你可千万别辜负了大家的热情,快走吧,到大家那里去吧。”奥达基喝醉了的语气比平常还要慵懒。
  “你生气了……?”
  “我是怪你这个傻子带傻了我们可爱的海希安居民,就是这样。所以你可以走了吗?”奥达基重新闭上了眼睛,“我要睡觉了。”
  “……”伊德瑞知道奥达基说的不是真话。虽然他还是不知道奥达基为什么生气,但他坚信如果自己现在走了就完了。于是他没有走,只能也趴在桌子上可怜兮兮地望着脸颊和耳朵都红红的奥达基。
  奥达基扭头偷偷瞟了伊德瑞一眼,发现他还没走,顿时火气就上来了,“我刚刚是不是说了要你走了?”
  “可我想知道你到底为什么生气………”
  “我为什么生气——那我问你——你把对我讲过的笑话讲给他们听、把给我变过的小魔术给他们看。你把什么都给他们、那我不就什么都没有了吗?!”奥达基终于朝着伊德瑞爆发了,然后又气鼓鼓地把自己整张脸都埋在胳膊里。
  伊德瑞被这一吼吓呆了,这绝对是见过奥达基最凶的一次,但他竟然也同时觉得奥达基可爱极了。伊德瑞也是突然明白过来自己好像是个笨蛋,于是他开始思考要怎么哄他的神灵。
  于是他说:“但也总有着只有你才能得到的东西。”
  “呵?比如?”奥达基一点也不相信,但还是把脸露出来嘲讽了一句。
  伊德瑞趴上去给了奥达基一个吻。
  奥达基喝了酒,嘴唇上软软的都是酒气,但是伊德瑞觉得他的嘴巴好吃极了。
  奥达基再也说不出一句话,迅速又把自己埋了起来,耳朵尖儿比刚刚红了好多好多。

评论(6)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甘目|Powered by LOFTER